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又损又冷的二货趣语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05 17:00

1、想睡的人睡不着多半是因为睡不着想睡的人。

2、通往瘦子的路上很孤独,还好沿途有很多饭馆。

3、人丑就该多读书,这样的话当人家嘲笑你说“你知不知道丑字怎么写”时,你就可以底气十足地回答他:我知道。

4、今天有个盲人走路时撞到了我,于是我恶狠狠地瞪了他的狗一眼。

5、戴上耳机后突然发现左边没有声音,经过仔细检查后发现虚惊一场,原来是左耳聋了。

6、做人呢,要跟自己比,不要去跟别人比,你在羡慕别人又白又瘦又漂亮唱歌好听还会画画的同时,别人何尝不是也在惊讶你竟然那么能吃呢。

7、过年聚会,一行几人去吃自助餐,全体都去药店称体重。吃完自助餐出来后集体又去称体重,谁轻谁买单!

8、如果你喝多了胡言乱语摇摇晃晃,你的女神还是愿意呆在你身旁,那就不要犹豫,扑上去亲她就是了!因为喝醉了被甩耳光不太痛的。

9、来参加表妹婚礼,竟然看到了比我还要帅的的熊孩子。

于是开问一套问题准备为难他,放几天假?语文考多少?数学考多少?班级第几名?果不其然,熊孩子现在已经惭愧的低下了头,窝在自己妈妈怀里,吃奶。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