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当保安的郁闷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0-30 20:06

屈指可数,老王在公司里当保安已有三载春秋,与老王同一天到任的王总对老王印象很好,这不仅在于老王工作上的兢兢业业,更在于老王曾经救过王总的“驾”,一个“黑社会”的混混怀里揣着汽油,在王总要上车的瞬间,泼在王总身上要与王总同归于尽,老王奋不顾身扑倒那个混混夺下手中的打火机,避免了一场恶性事件的发生。王总很是感动,要给老王数额不菲的一笔奖金,可是,老王来了犟脾气,分文没要,理由很简单,搁谁遇到这种事都会这么做的,没什么需要回报的!王总还是觉得过意不去,提出给老王长工资,老王说要长就大伙一起长,别给我一个人搞特殊化!结果,所有的保安借光吗,每月都长了100元。年底,王总高升了,欢送宴会上,王总特意把老王叫到自己的桌上,单独敬老王一杯酒,并问老王“你叫什么名字,给你邮贺年卡什么地可别搞错!”老王喝进肚子里的酒差不点哕出去,扭头就走,谎称醉了醉了,不胜酒力!是别人给他搀扶到家的。这回,一下子给老王干郁闷了,好说好笑的他顿时舌头短了一截,见谁都不说话:三年了,整整三年了,天天见面,连我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,真他妈地官僚。
当晚,老王让妻子炒了两个菜,独自地喝起来闷酒,喝着喝着,喝高了,无缘无故地哭了起来,儿子进屋一看,劝了一句“老爸,别喝了,喝醉了,会伤身的!”
老王酒杯一敦,筷子一摔“操你个奶奶的,凭什么你也管我,长大了,你不准给我当总经理!”
——原来,儿子常念叨的将来当总经理!
老伴一脚门里,一脚门外,说了一句:“老王,你喝人肚子还是喝狗肚子了?儿子他奶奶你叫啥?”
老王顿时傻了眼。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