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老师们的无奈、郁闷事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0-31 17:25

1、幼师和大学老师俩人各自羡慕对方!
大学老师说:那些孩子多么可爱!
幼师回答:他们多调皮你不知道,而且哄孩子睡觉多难。你就不一样,一上课都睡着了,怎么做到的……

2、我们化学老师大学学的是物理,却教了化学。
我问他为什么,他说,当年看到物理办公室正对着就是厕所,感觉特别恶心,然后又觉得自己化学不错,就去教了化学。
然后呢?我问他。
他顿了一下,痛苦地说:“他妈的后来才知道那不是厕所,那是化学办公室!”

3、在一个大风雪天,一位外聘的教授来到教室,发现里面只有一个人坐在里面。
他等了一会儿,仍然没有其它学生来,于是他对那一个人讲了起来,讲完后正准备离开,那个听课的人叫住他,说:“喂,你别走,该我上课了。”

4、学长跟我们说:“你们是不是觉得很怕期末考试,不知道老师会出什么,我跟你们说,老师更为难,因为老师根本就不知道你们会什么……”

 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