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都是计划生育惹的祸啊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02 19:00

那天我正在躺着呢,突然我儿子小小雨跑了过来,冲我说道:“爸爸,爸爸,今天我看书,发现以前的人都有小叔,还有小姨,还有什么七大姑八大姨的,我咋没有呢?”

我愣了愣,想到事情的原因是计划生育,搞得家家都只有一个娃,弄得亲属极少,我一时间有些尴尬。

半天后,我摸了摸儿子的头,然后笑着说道:“傻儿子啊,他们都被计划生育消灭了。”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