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蚊子也疯狂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02 19:00

蚊子去马蜂家坐客,见马蜂系着围腰炒菜,不由惊道:“原来‘细腰马蜂’指的是‘系着围腰的马蜂’啊!”
用餐时,马蜂酒很香醇,蚊子管不住嘴,便多贪了几杯。等感到头重脚轻,蚊子意识到自己喝高了。
蚊子急忙起身告辞,驾车回家。在酒精的作用下,蚊子狂踩油门,把车开得比飞机还快。
超速行驶引起交警的注意,一辆警车追上来,让蚊子停车。
蝴蝶警官打开车门,对着蚊子敬了个礼,然后用鼻子对着蚊子闻了闻说:“请出示驾照!”
蚊子不耐烦地说:“闻什么闻,一点礼貌都没有!本姑娘连男朋友都没有,那来的‘嫁照’?”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