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开除女秘书的真正原因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03 20:28

两个礼拜前是我三十五岁生日,那天早上我的心情还不错,我想说吃早餐的时候,老婆一定会高兴的跟我说“生日快乐”,搞不好还会准备一个礼物送我呢!

结果,她不但没有跟我说“生日快乐”,就连“早安”也没一句。我想,算了,老婆就是这样,可能小孩会记得吧。结果,小孩来吃早餐的时候也是什么都没说。

等我到公司的时候,我已经觉得满沮丧的了。当我要走进办公室的时候,我的秘书苏苏对我说,“早安啊~~老板,生日快乐。”我顿时觉得好一点,至少还有人记得。

工作到了中午,苏苏敲敲我的门说:“你知道吗?今天天气不错,而且又是你的生日,不如到外面用餐吧,就我跟你。”我说,“那是我今天听到最好听的话,走吧!”

我们没有到我们平常用餐的地方,反而去了郊外一个比较私人的地方,我们点了两杯马丁尼好好的享受这顿午餐。在回去的路上,苏苏说:“今天真的是美好的一天。我想我们不一定要回去公司吧?”我说:“我想不用吧。”她说:“那不如去我家吧。”

到了她家之后,她说:“老板,如果你不介意,我想到房间换件比较舒服的衣服。”“当然”, 我兴奋地说。于是她进去房间。

六分钟之后,她拿了一个大生日蛋糕出来,接着走出来的是我太太,小孩,以及一群朋友,全部唱着 “生日快乐”歌,而我则坐在沙发上——一丝不挂!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