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杨幂穿越成了妃子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04 10:13

每次想起杨幂穿越的那个场景,我就忍不住羡慕,因为我也很想成为杨幂那样的女人啊!集万千宠爱于一身,即便是后宫佳丽三千,但集三千宠爱于一身那是怎样的潇洒啊!

话说,当晚,我真的梦到自己真的穿越,我真的成了一个妃子,而且皇上也特别宠爱我,还给我封了个称号。

叫什么懑嫔,当时我直接从梦中惊醒了,生怕忘记这个字怎么写,我翻开了汉字词典,查到之后才发现,懑通尿,这也就是说,皇上给我封了个——尿嫔!

我终于知道了,皇帝不光是皇上啊,还是妇科大夫,连我什么病都知道啊!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