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十二生肖之趣言趣语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29 11:16

鼠:我偷偷摸摸那么多年警察却从不抓我,而你第一天偷东西就被抓到,看来你有必要跟我学!

牛:不是每种牛奶都叫特仑苏,不是每头牛都跟你一样牛。

虎:老虎够禽兽的了,最终还是被武松打死了,这说明了一个什么问题,你知道的。

兔:你可以叫我流氓兔,但不能叫我流氓,流氓对你是特指。

龙:千万不要对别人说你是我的传人,我听到会不高兴的。

蛇:跟哥学吧,哥没手没脚不是过得很开心吗?三百万就当没那个事。

马:世有千里马,然后有伯乐。千里马有很多匹,而伯乐只有一个。

羊:如果可以用胡须的长短来衡量忧伤的程度的话,我承认我的确不懂山羊。

猴:有人说越是有才华的人命越不好,这里不特指人,猴子在动物界中是最有才的,看看它与人的差距就知道它的命有多不好,但不得不承认有些人的命还没猴子的好。

鸡:其实鸡也有爱国的,但如果有一天所有的鸡都不做鸡了,那么……那么……那么……我将再也吃不上鸡肉了。

狗:能得到你给的骨头我已经很满足了,你所抛弃的也可能是我最爱的......其实我很喜欢吃肉,真的,只是......肉麻了。

猪说:我允许你走进我的世界,但不允许你带着脑筋急转弯进来。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