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世界杯笑话:听错了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0-24 19:12

(一)阿根廷与德国队决赛的比赛刚刚开始,梅西一上场就连续打了两个喷嚏,发出'哎嚏儿......哎嚏儿......的声音。
德国的前锋厄齐儿听见后立即过来问道:梅西,你喊我干啥?
梅西莫名其妙的说道:我没喊你呀,谁说我喊你了?
厄齐儿:尼玛,我明明听见你刚才在喊我厄齐儿,厄齐儿连喊了两声,怎么说你没喊呢?
梅西:我刚才就是打了两个喷嚏,哪里是在喊你呀?
厄齐儿:卧槽,是我听错了。

(二)梅西带球突破到禁区时,德国守门员非常紧张,厄齐儿见后向守门员说道:没戏......没戏,不要紧张。
梅西怒道:尼玛,我参加世界杯又不是一次两次,我怎么会紧张呀?
厄齐儿:我不是说你呀。
梅西:我听得清清楚楚,你在说梅西,梅西不要紧张吗。
厄齐儿:我是在和球门说这个球没戏,没戏不要紧张。
梅西;卧槽,是我也听错了。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