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关羽VS华雄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0-19 18:15

话说袁绍的联军遇到华雄的阻挡时,接连派出了多位名将,但却都被KO了。袁绍大惊,回到帐中问道:“还有那个牛B高手,可以对付他啊?”

这时候,刘备,关羽,张飞,嘿嘿冷笑。

袁绍一愣,问身边人道:“这三位是?”

身边人告诉袁绍说:“他们 耳朵长的是刘备,是买破鞋的,那个脸红红的是关羽,无业游民,那个张飞,是个杀猪的!”

袁绍笑道:“你们三位就是买鞋杀猪的三位好基友?”

刘备抱拳道:“正是我们!”

这时候,关羽主动请缨道:“我想会会这个华雄!”

这时候,旁边的人纷纷议论,显然是说关羽这个脸红鬼的职位太低,不够和华雄PK。

这时候关羽一怒道:“老子拿不下华雄,提头来见你!”

这时候张飞噗嗤笑了,说道:“老二,你傻了啊,出去要是败了,你还有头回来砍么?”

关羽一口血喷出:“你真是我亲兄弟!”

 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