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动物之间的爆笑幽默(三)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29 11:17

1.老鼠雇佣了一只千里马去两千里外办事,千里马一路疾驰如风,老鼠很是满意,可是行至中途千里马突然停了下来死活不肯前进,老鼠大是生气询问原因。

千里马清了清嗓子,骄傲的说道:“因为我是千里马!”

2. 跳蚤来到医院看望蚂蚁,看着蚂蚁躺在病床上上它的心一阵阵揪痛。

“咋弄的啊?”跳蚤含泪问到。

蚂蚁虚弱的张了张嘴:“昨天出去玩,腰被风吹了一下。”

3. 黑狗跟主人出去玩,路上,一伙流氓突然窜了出来将主人打了一顿。黑狗愤怒无比,于是红着双眼将每个流氓都咬了一口,看着流氓们狼狈逃窜的身影,黑狗在后面不停狂叫道:“哼,打主人也要看狗!”

4.乌鸦喜欢唱歌,四处找动物们交流。它找到了羊,对羊说:“羊小姐,能给我唱支歌吗?”

羊小姐毫不吝啬自己的歌喉,唱到:“亲爱的,你慢慢飞,小心前面带刺的玫瑰……”

一曲终了,乌鸦觉得获益菲浅,它再对羊恳求道:“能再给我唱个你们的民歌吗?”

羊想了想,没有拒绝,扯开了喉咙唱:“咩咩咩咩咩……”

5. 小蚊子放学回到家中,发现父亲躺在地上一动不动,母亲却在一旁大哭。小蚊子焦急的跑到母亲身边:“妈妈,妈妈,怎么了,怎么了?”

蚊子妈妈回过神来看着小蚊子,哭得更是撕心裂肺:“儿啊,我和你爸吵了几句,你爸一时想不开就喝花露水自杀了啊!”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