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女孩不喜欢唐僧、喜欢八戒的N个理由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0-19 18:15

女孩为什么不喜欢唐僧,而喜欢花心的八戒呢?
一、唐僧是个孤儿,性格孤僻。
二、唐僧一根筋,明明喜欢女孩子,就是不说,非让人家主动
三、唐僧虽然长得帅,不是富二代。
四、唐僧只会念经,不懂爱情。
五、八戒虽然长得丑,但他老丈人有钱,老婆长得漂亮,典型的白富美。哪个女孩不希望自己白富美呀?
六、八戒虽然又懒又馋,长相难看,但是懂得女人心,善于察颜观色,特别是能把芙蓉姐姐说成赛嫦娥。
七、八戒也是神仙出身,虽然犯了错被贬下界,可是职位还保留着,没有人接他的班,说明玉帝还没找到合适人选,他早晚还得回到神仙位子上去。一人得道,鸡犬升天,谁不想过神仙般的生活呀?凡是有眼光的女孩都会想得远一点,暂时吃点亏,换来长久的幸福。
圣诞节快要到了,对于那些剩女们来说,只要有工作,有房子,长得难看点,年龄稍大点,也能凑合过。圣诞圣诞,剩下的都是傻蛋。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