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姑奶奶我这次错大发了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03 20:17

我上学时就喜欢压人一头,特别是和我并称校花的隔壁班学习委员。
同学聚会快结束了,学习委员才在一位帅男的陪伴下姗姗来迟。众人对她的到来表现的热情搞得我很不爽。一怒之下,我有意装醉百般逗引她家男人,弄得众同学频频侧目,弄得她也不时扭头,对着自家男人冷笑不已!
哈哈,这正是姐要的效果!
过了一会儿,学习委员终于看不下去了,走过来问我:“喂!这男人你真的喜欢吗?”我有意气她,说:“我超喜欢这类型的男人了!”
学习委员立马扭头冷冷地对那男人说:“放你十天假,陪陪我同学。回去后,你去禀告管家,这些天请他另外给我安排个师傅接替你司机的岗位!”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