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腊月的广东(四-十句格言)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05 16:48

1,近来天气寒冷啊,冷到我洗开水都受不了。

2,天气冷啊,冷到我洗澡不敢超过3分钟。

3,有人曾说过:爱情是伟大的,是无坚不摧的。我想说:有本事在腊月时来广东,xx我看你还能不能说出这种话。

4,我把闹钟设在早上8点,但我总是睡到晚上8点。

5,假日打算去动物园,结果去了之后才发现,所有的动物都冬眠了。

6,如果给我一个选择,腊月我宁愿去北极也不在广东过。

7,如果我召唤了神龙,有三个愿望:1,让我和一头母熊冬眠吧!2……不好意思,3个愿望已到。

8,年头发了一笔钱,到腊月,冷到我连电费都交不起了。

9,锄禾日当午,汗滴禾下土。多么经典的一句话,但在腊月的广东却成了传说。

10,何为顶天立地的大英雄,就是敢在腊月的广东洗冷水澡。哦,那我还是继续当我的狗熊吧!不多说了,我要冬眠了。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