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陪着小明一起去动物园的爷爷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26 14:04

那天,小明的爷爷终于还是拗不过小明,就又把小明往动物园里面领,往里面领的时候小明的爷爷也要冲着动物园管理人员吼道:“看清楚了,别又说我把你们动物园的猴子往家带!”

动物园的管理看着小明一脸猴样,虽然心中很明白,但还是一脸的笑意道:“老大爷,你可真会开玩笑啊!”

小明的爷爷吼道:“少给我扯淡,上次就是你拽着我的手,不让我把动物园的猴子带走。”

等进了动物园以后,一些游客纷纷给小明一些香蕉吃,甚至还有一个游客拉着小明的手道:“瞅这小爪子,跟人咋这么像呢!”

另一个游客道:“大爷,您可真够狠的啊,把猴子饿的都脱毛了。”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