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沐浴洗发露大杂烩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0-31 20:00

1.你认识舒肤吗?舒肤家里住着她的叔父,她的叔父家储存着好多蔬(菜豆)腐。

2.有个美女叫小丝,由于被男友小海抛弃了,于是一狠下心就创办了‘海飞丝’来缅怀男友。

3.依依是个卡车司机,一天她被炒鱿鱼,一气之下开了部卡车到了马路中间停下来,过往车辆全被堵住了,此事件被称为‘伊卡璐’

4.各地的地沟油太多了,谋害了多少人的性命!一天小玉发现了运送地沟油的车,为了不让地沟油流入市面,她跑出去拦住了那部车,谁知被撞死了,为了纪念她,就有了‘玉兰油’

5.超生游击队什么完全比不上‘强生’这样的行为。

6.为了纪念贝多芬考试考得那么多分,于是就有了‘多芬’。

7.都说过年要派利是,没有利是的话就派‘力士’吧!

8.小霸王以前都是做游戏机的,长大了之后不再是小孩子了,于是转行做‘霸王’。

9.谁让你不学我用‘多芬’,活该你考试失分--‘诗芬’

10.每间学校都有班花校花,每年都有个评选,所有花聚集起来再做一次评比,胜出的就是‘花王’。

11.‘花王’太多了,于是就成了‘花世界’。

12.以前“年”是个恐怖的怪兽,后来有个号称‘夏士莲’的人出现了,果然吓死年了。

13.古有夸父追日,今有傻子‘追风’。

14.知道为何月球变蓝了?因为它用‘蓝月亮’了。

15.知道小芳是怎么来到世上的吗?她是母亲拉屎的时候拉出来的‘拉芳’。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