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不想天天擦厕所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03 20:17

最近阿美天天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冲进厕所里,一待就是半个多小时,有时候真是搞的家人很不方便。妈妈实在是看不过去了,问阿美怎么回事。
阿美说:我实在没办法啊!我必须回家才能把我一天没上的厕所都补回来,把我一天没拉的屎尿都拉出来,不然我会憋死的!
妈妈奇怪:你公司没厕所吗?干嘛回家上?
阿美:公司有厕所啊!
妈妈:那你怎么回事?
阿美:妈,你不懂!我们家的是蹲厕,公司的是坐厕,在公司想上厕所就得先擦厕所。我不想天天在公司擦厕所!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