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要的就是这人才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03 20:17

张华走出大学校门已经半年了。但由于他口吃太厉害,应聘了很多单位,都在面试时被刷掉了。

上周,张华到一个同学所在的公司参加面试。他忐忑不安地刚回答几句话,便急出了满头大汗。

正当他暗自思量这次可能又没戏时,身为主考官的经理却向他竖起大拇指,笑容可掬地连声夸赞道:“人才、人才,你真是难得的人才呀!”经理抿了一口香茶,当场宣布:“你明天就到投诉中心上班,我给你开高薪!”

张华的同学闻听,疑惑地问经理:“我这同学有严重的语言障碍,让他到投诉中心上班,万一他解释半天客户听不明白咋办?”

没成想经理“呵呵”一笑,幽幽地接话道:“我要的就是这个效果!”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