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周喻三打白骨精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26 14:04

周喻死后,阎王爱其才,让他掌管地府水军。

经年,黄盖死。

听说老战友周喻,在地府当都督。

黄盖便携妻白骨精,来看周喻。

周喻当年打黄盖,是双方自愿。白骨精没学过历史,也没有看过三国。

她责怪周喻道:“你当年,为什么要打我的夫君?”

周喻伸掌,打在白骨精的嫩脸上,怒道:“小小村妇白骨精,敢对周郎挤眼睛!”

黄盖道:“公瑾莫怒!是我教妻无方,待我回家好好劝导于她,也就是了。”

周喻道:“算了,念在当年白骨精被孙猴子打得也够悲炊,今日且饶了她!”

白骨精听完,却跪倒在周喻脚前,流着泪道:“人人都知要三打白骨精,求你再打我俩次吧!”

周喻叹道:“你就是天生被打的命,怪不得会嫁给黄盖!”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