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玩这种游戏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0-16 17:12

美国在中国周边又是部署“爱国者”反导系统,又是部署“萨德”反导系统,很是兴奋,妄图挡住中国的导弹。中国也对美国部署了“红旗”反导系统,很是沉稳,也要把美国的导弹挡回去。
你打过来,我挡回去,我打过去,你挡过来。试问:玩这种游戏,中国输过吗?想当初,中国玩小球转动了大球,看现在,中国乒乓球队十五连冠,什么上旋球、下旋球、削球、抽球、横拍、直拍、直板横打......你美国人的头没被打晕过吗?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