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比狗都丑的男人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29 20:31

前几天,我跟一个哥们聊天:“小刘啊,你说俺咋都快27 28了,咋连个女友都没呢?”

小刘看了看我,然后忍住吐的冲动,笑着说道:“关键你身边没有可爱的东西啊,你听我的,养一条京巴狗,保准能搞到不少漂亮的女孩跟你搭讪!”

几天后,我再次遇到小刘,小刘问我道:“现在咋样?”

我嘻嘻一笑道:“挺好的,不少女生都过来逗狗,还有人跟我拍照了呢!”

过了几天,我再次遇到小刘,一看见小刘,我就哭了,小刘忙问我道:“咋了?”

我哭着说道:“妈的,那群娘们用微博到处分享我跟狗狗的合影照,还发表说说‘京巴狗找到兄弟了,而且这兄弟比狗长得还丑!’”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