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小蛋又来相亲了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0-17 16:54

小蛋相亲总是不顺利,今天又被安排了一场相亲。

第一个女孩上来,小蛋看了一眼说:“看到你,我要考虑换车了!”
女孩开心道:“你想给我买一辆新车么?”
小蛋摇摇头:“不,我的是辆跑车,只有两个座位,如果你要和我交往,我要换辆越野车,因为副驾驶可能坐不下你!”
女孩伤心的走开了!

第二个女孩上来,小蛋说道:“我记得你,你不是我小时候的邻居么?”
女孩开心的点点头说道:“是啊是啊,我就是那个女孩!”
小蛋说道:“我记得小时候有一次你掉井里了,然后井里的水就开始不断往上喷,村里的人都说你是发明喷泉的人!”
女孩骂道:“去你大爷的!”

第三个女孩刚上来,小蛋问:“你今天穿什么颜色丝袜啊?”
女孩羞涩道:“讨厌了,人家穿的是黑色的!”
小蛋鄙视道:“你能把黑色丝袜撑成肉色丝袜,你的腿得有多粗啊!今天怎么了,全是胖子!”
女孩:“诅咒你这辈子单身!”

 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