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透彻梳理C罗梅西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0-14 18:11

绿茵风度 发布于 2014/11/3 18:03:55

  • 一直听说梅西和C罗这两大足坛巨星是死对头!接下来的这些现象表明...你们真的错了!

你们仔细想想:为什么当媒体曝光梅西偷税漏税以后,C罗就去向皇马高层要求加薪?还不是为了替他还债?

还有就是最近梅西最近老是在赛场上呕吐,大家都在调侃梅西怀孕了,各位,这能是假的吗?要不这个赛季C罗那么拼命的进球,还不是为了“她”。

有人可能会质疑,C罗不是有个俄罗斯模特伊莲娜吗?取向没问题呀!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,孩子这么大了,还没有结婚,不是很能说明问题吗?明显是以后分手方便,找俄妞只是为了2018世界杯可以当主场踢。

他们俩连儿子的年龄差距都和本人一样869天,虽然不能同年同月同日(出)生,但是可以在同岁生(儿子),也是不错的选择!

这么浓浓的基情,怎么能是天敌呢?

 

 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