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搞笑逗人的情恋男女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0-24 19:24

1、一女生感冒了很难受,闷在被窝里给男朋友发短信:“我感冒了……”
她决定如果对方回答“多喝点水”,就一脚踹了他。
过一会儿手机振动起来,短信内容:“开门。”
这个大笨蛋,谁让他来的啦!女生心里非常感动,起身用最快的速度冲向门口。
此时手机再次振动,她一手开门一手兴奋地点开:“多呼吸点新鲜空气,运动运动。”

2、我对一个妹子说:你怕不怕生人。
她说:不怕。
我说:好啊,那帮我生一个吧。
她说:滚。
我说:急啥呀,晚上我就陪你滚……

3、男女朋友之间,经常会开一些与生死有关的玩笑,比如:”如果我死了,你一定要记得把某某某欠我们的钱拿回来。”
而标准的回答一般是:”你别胡说,你不会死的!”
今天我跟女友说出这句话后,女友竟然很快速的点了点头,然后问:其它还有欠吗?!

4、“交往中的妹子说我这个人很怪!长得也怪脾气也怪呜呜我该怎么办?!”
“别慌,她其实是在暗示你都没送她礼物。”
“怎么说?!”
“正所谓礼多人不怪。”

5、男孩见女孩愁眉不展,便安慰她道:“新年了,开心点。要不咱们把心里想的写在纸上,交给对方。”
女孩点头。写完之后,男孩打开女孩的纸条:我梦到考试不及格,好害怕。
女孩打开男孩的纸条:祝你梦想成真。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