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大师 我该怎么办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0-11 14:38

甲:大师,我年轻时光顾着赚钱,没时间恋爱,现在人上中年,也有了些许成就,钱也赚到了,但是今年谈了十多个女朋友,都是年龄比我小得90后,你说我该怎么办呢?
大师沉了一口气说道:施主,在这里稍等片刻!
大师出去之后回来手里拿着一只木棍,跑进来对甲就是一顿狂抽:你TM的就是因为你这种人,搞得我年纪轻轻,本科毕业之后,赚不到钱娶不到老婆,本想找个地方静静,你TM还跑到这深山野林来给我炫耀,看我不打死你!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