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富婆关于老公找小三的对话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0-24 18:59

A与B堪称是闺蜜好友,相同的命运,两人都找了到了好老公:一个是地产商,一个是开银行的,富得冒油!
一日,B提醒A说:“现如今的男人,尤其是有了钱的男人,花花肠子比谁都多,像咱们,对自己的男人,就得看紧点儿!”
A笑了笑,一副满不在乎的表情,说“看他干嘛呀?我对我男人呀,就是两个字:放手——我说,你要找小的可以,但是,找一个不行,必须得三个!”
B惊讶地瞪大了眼睛,说“这是为啥呀?”
A自鸣得意的样子,说“你是知道的,我爱打麻将,四人成局——她们三个陪我打麻将。就凭我这个赌霸水平,她们有多少钱,不都得进我的兜吗?!”
B冷冷地说“可你知道吗,她们输了多少钱,都是你老公的!”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