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羊,就是预备给狼吃的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0-11 18:20

某局新到任的局长姓郎。一日,下乡检查工作,乡领杀了一只羊,设宴款待局长一行。席间,郎局长问:“现在中央刚刚做出改变作风八项新规定,不让大吃大喝,这只羊你怎么下账?”乡长不假思索脱口而出:“就写让狼给吃了!”
郎局长立刻脸色大变“呃——”
乡长忘记了局长姓郎,还接着说“以往,也都是怎样下的帐!”还觉得没解释明白,又补充了一句“羊,本来就是预备让狼吃的吗!”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