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不懂英语的下场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0-11 18:20

1、小胜娶了个城市女孩安妮。安妮开车回去。公公见到他就问:“你来自城市是吗?”安妮:“Yes.”公公:“爷死?你爷爷死了?”安妮:“……没有。”公公:“哦,那这是什么?”安妮笑了笑:“bus.”公公:“爸死?你爸爸死了?”安妮:“爸,这是英语。”公公:“yingyu?你学老鹰说话?”安妮:“……”
2、孩子放学回家了,小胜和安妮都不在家,孩子到冰柜拿东西吃时不小心翻倒了酱油,孩子怒,大吼”:“fuck fuck fuck.”刚好爷爷进来听到,说::“问了一天了,才知道英语!是一门外国语言,你刚刚说的就是英语吧?”孩子:“是的。”爷爷:“哦,那你刚刚说的是什么啊?”孩子:“这个,这个是搞什么的意思。”爷爷:“哦,明白了。”
3、小胜他爸去城里找他,在车站准备打车回来,一女士挤了他一下,“sorry sorry.”胜爸大吼:“fuck fuck.”不一会,有一女士碰倒了他的行李箱,他大喊:“fuck fuck.”全场围观。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