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北京就是不一样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0-11 18:25

朋友对我说道:“你知道北京是咱们的首都,那你能说出北京和其他城市都有什么区别么?”
我笑着说道:“北京是一个你跟别人谈梦想,无论你谈的多大,多不现实,别人都不会说你装X的城市。”
朋友点了点头,深有所感,我接着说道:“北京这个城市交通特别有问题,人太多,往往三环内的男生跟五环的女孩谈恋爱,这都要说是异地恋。”
朋友更加赞同的点了点头,我接着说道:“北京的天空也不一样啊,你在五环抬头看天空,那天空是灰色的,你在北京天安门抬头看,那天空蔚蓝的。”
朋友又点了点头道:“说的真有道理,还有么。”
我笑着说道:“北京的乞丐去外省要饭,那走路都是不一样的,这叫领导下基层,其他乞丐都另眼相看你知道么,这叫北漂过的男人。”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