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老师有时也很囧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0-11 18:20

每年的4月7日是世界无烟日。
学校在这一天进行了控烟宣传教育,号召大家“珍惜生命少抽烟!”。
我身为班主任当然也在班上做了隆重强调,“如果有人违禁吸烟,必将严惩不贷,甚至开除球籍!”。
一日,我午休时去查寝,以前每次去查寝总能发现吸烟喝酒的不良现象。但是奇怪的是今天却一无所获,正要转身回去时,一个同学跑来悄悄地说。
“老师!我们宿舍有人吸烟!”这位男同学平时很老实,一般不会撒谎。
“哦!只要属实,不管是谁,都要写检讨书!你也会因为举报有功,被提升为班干部!”管理一个班级最重要的是赏罚分明、言出必行、行出必果。在这方面,我一向做得比较好。
“到底是谁?”我又气势汹汹地杀回520寝室。
“没人承认是吧!主动承认、态度端正的可以给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,但是如果!”我的语气陡然变得强硬起来了。
“老师!真的不是我!”宿舍总共才6个人,然而否定的声音却多达十几次。
“不是你们那会是谁?小强你来说,这烟头是谁丢的?”现在只有小强能给我挽回威信。
“老师,这烟头是柯主任查寝时扔的!”听到这我哑然无语,悻悻而归。

 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