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蚊子先生与蚊子小姐的感人爱情故事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0-12 15:02

夜色正浓,蚊子先生潜入一户人家,慢悠悠地飞行着,乎见一小巧的身影闪过,跟上进入了寝室,看清原来是蚊子小姐啊!蚊子先生上去搭讪,你一言我一句后便相互心仪了。然后他们一起从蚊帐的缝隙进去,该屋主把被子囊着全身,于是蚊子小姐提议不如钻进里面吸吧!钻进,大快朵颐中,忽然一丝漏气声,他们惊觉大事不好。蚊子小姐含泪大力一把推开蚊子先生,蚊子先生被推出了被子,而蚊子小姐,卒。
蚊子小姐死后,蚊子先生很伤心,他每每都会进被子里吸人类的血以怀念他们美好的时光,终于一次,他一如既往得砖进被子,屁雷声轰然响起,蚊子先生解脱地闭上眼睛,卒。
……
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,被子里的屁有杀蚊子的作用……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