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瞬间觉得考砸也不可怕了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0-13 16:25

高考完出来,我忙冲班级学习最好的一个学霸问道:“第八题,就是函数图那个,是选A么?”

学霸笑着摇了摇头道:“怎么会,A是第一个被排除的,选D,那才是标准的函数的等量图形啊!”

这时候,我身边又冲过来一个女孩,冲学霸着急的喊道:“倒数第二道大题,是用一次函数方式解么?”

学霸摇了摇头道:“不是啊,只有用方程式才能解出正确答案!”

这时候,学霸又冲另一个孩子说道:“数学卷纸背面还有两道大题,你竟然没做?”

这时候一个孩子咆哮道:“卧槽?上节考的是数学?我还以为是化学捏!”不管我考的多差,我都瞬间觉得考砸也没什么大不了的!”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