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圣诞过了一波段子来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0-15 17:19

1、我问女朋友:“圣诞节想要什么礼物?”

她说:“什么也不要,有你陪我就够了。”

“可是圣诞我要陪别的女生过呀。”我说。

2、今天是我国传统佳节圣诞节,中国有句老话说的好,平安夜里吃饺子,来年生个胖小子。

西方有句谚语:圣诞不把饺子煮,晚上礼物没有谱。圣诞饺子包三样,耶稣给你找对象。大家圣诞记得包饺子哦~

3、最近有人说

圣诞节不要太听女朋友的话

我就郁闷了为什么呢?

......

女朋友的话,反着听就对了。

不然你会没有女朋友

4、你好我是圣诞老人,我带了大量圣诞礼物来中国!

可惜被海关扣了要交税,请给我转一万块钱,能我拿到礼物以后,送你一辆兰博基尼。

5、一学生,大张旗鼓地在女生楼下,又摆蜡烛又唱歌地向一女生表白,女生楼上一女孩伸头回复:“别唱啦,她跟一男孩出去开房啦!~”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