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最有效的广告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0-13 15:00

大象开了一家旅游用品商店,进来一大批望远镜、绳子等旅游运动用品。可是由于不允许公费旅游了,大家出去旅游的很少,所以这批商品都积压在仓库里……
大象想了好多办法,什么有奖促销,什么跳楼价促销,就是没有人来问津……
大象急的没有办法了,只好找来智多星狐狸,请他帮忙想办法……
狐狸:这个事情啊,很简单……说着望着大象……
大象:只要你能帮我销售掉这些商品,奖金不用说……
于是狐狸贴出一张告示:本人丢失一批财物,如果谁能找到窃贼,本人将重奖……
告示一出,大象的商店热闹了……
这个买架望远镜,那个买根绳子,还有卖猎枪……大象商店的这些物品很快销售一空……
大象很高兴,也很奇怪:为什么我写广告没有用,而你这一启示能帮我销售了呢?
狐狸哈哈大笑:你写广告,卖再少的钱,他们买去干嘛?现在他们买望远镜是为了看窃贼,买绳子是为了绑贼,买枪是为了在实在抓不住贼时击毙他……
大象:……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