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盯着女孩看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07 13:30

我来到一家小饭店,发现有一个又胖又丑的女孩,独自坐在餐桌旁。

我悄悄的坐在她对面,然后对服务员说:来瓶啤酒!

第一瓶啤酒喝完后,我盯着女孩看了一会儿,对服务员说:再来一瓶啤酒!

第二瓶喝完后,我又盯着女孩看了一会儿,对服务员说:再来一瓶!

第三瓶喝完后,我还是盯着女孩看了一会儿,对服务员说:买单!

当我起身要离开的时候,那个女孩说:帅哥,你为什么每喝完一瓶啤酒,都要看我一会儿?

我一笑,说:当我感觉你变漂亮的时候,就说明我已经喝多了,不能再喝了...拜拜...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