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瘦子咏叹调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0-29 14:46

一、夏天再热也不能穿短装!热死事小,露骨事大,气节很重要噢!

二、在与人的争执和纠纷中,经常能占得些便宜:谁好意思跟一副骨头架子计较呢?

三、唉!人一旦瘦了,怎么做起一些事来,总会有一种鬼鬼祟祟、探头探脑、不甚大方的感觉呢?

四、现实生活中不受人恭敬,却能从古诗中找回一些自尊:“古道西风瘦马……”(不是瘦子,能骑瘦马吗?)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