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妈,你错怪我了!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29 11:22

那天看生命时报,上面有这么一条消息,上面说,如果想讲卫生,可以用热水冲马桶,这样可以起到高温杀毒的作用!

我当时看了这则新闻也没当回事,不过有天我拉完屎之后突发奇想道:“试试高温杀毒也不错!”

于是,我就拿着暖瓶,往马桶上浇去,几分钟,卫生间里面那臭味那个大,把我生生熏了出来。

这味道也惊动了老妈,老妈也跑了过来,看我手里拿着暖瓶,瞬间明白了整件事情的经过,老妈冲我吼道:“林小雨,你是想气死我?还是想熏死我啊?”

我忙辩解道:“我都没想!”

老妈冲我吼道:“小雨啊,小雨,你都27 28的人了,还特么跟个三岁孩子似的,变着法着玩自己拉出来的屎啊!”

老妈,你真的错怪我了,我的本意不是想玩屎!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