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踩着寂寞的石头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25 11:31

1、踩着寂寞的石头走路,路漫漫,这是谁修的小路,这么难走,还这么弯弯曲曲,别别扭扭,更可气的是,这条小路直通殉情崖,有好几个痴男怨女沿着小路走上了绝路。

2、对牛弹琴,不如对猪演讲,最起码最练口才。

3、绞尽脑汁不如打碗豆汁,最好是来杯果汁。

4、自作聪明,不如自制葱拌豆腐。

5、一如既往:一如继续上网。

7、猪吃壮膘,养猪壮嘴,养狗壮腿,养兔子撞树。守株待兔吗。

8、斧劈悲伤(劈木柴),火烧烦恼(烧大锅),淘洗杂念(洗配料),煮熟寂寞(煮猪食),这是养猪十六字真经。

9、滔滔不绝:有了儿子就叫滔滔,因为滔滔不绝(不绝后),这样能够后继有人。

10、名不虚传,球不虚发,人不虚弱,但要虚心。虚拟空间,虚假消息,虚报成绩,虚张声势。虚情假意,虚构故事。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