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有种造福全人类的感觉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22 19:04

去参加学校的期末考试,因为身上没带手表,于是,我冲陪同考试的父母说道:“老爸,我们那个考场没有钟,我咋计算时间啊?”

老爸说道:“不是有手机么?”

我摇了摇头道:“不行啊,现在考试的时候不让带手机,怕我们抄袭互发短信,对答案啊!”

老爸老妈一听这样,忙对我说道:“你在这里等着,我们去帮你弄!”

可是附近的超市哪有卖手表的啊,几分钟后,我看到老妈拿着个大挂钟回来了,气喘吁吁的对我说道:“儿子,没有买手表的,弄了个大挂钟!你考完后,咱摘下来还能回家用”

几分钟后,老爸跑到我考试的教室,开始钉钉子,听着其他同学议论纷纷,我瞬间有种造福人类的感觉,深藏功与名啊!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