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唐僧过生日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22 19:09

走在西天的小路上,唐僧突然停住脚步,伤感地对徒弟说:“现在,为师真想吃碗面啊!”

悟空说:“师父,你的嘴真馋!”

八戒说:“师父,面在哪?我也要吃。”

沙僧说:“师父,您是想吃粗面,还是细面?要吃麻辣面,还是扬春面?放不放酱油?虽然这里上不着村,下不着店,您就是要吃方便面,徒儿也去化来给您!”

唐僧说:“还是我的悟净徒儿好,你知道吗?今天是为师的生日,师父才会想起吃面啊!”

听说师父过生日,沙僧抬起紫金钵就走。

八戒追上沙僧,对着沙僧的耳朵,小声说:“傻师弟,师父是江流生,他根本没有生日,小心他骗你。”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