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三国成语笑话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09 11:44

一.轻车熟路。
关公与刘备刚来到许都,曹操便派大将车胄来挑战。刘备问关公:“二弟,凭你这身功夫,与车胄交战是否能胜之?”关公用轻视的口气说道:“我只要用八分力气,就必能将他斩于马下。”刘备又问道:“你知道东吴的陆逊是何人吗?”关公又回答道:“陆逊和我是老熟人了。”刘备:“那你真可说是轻车熟路(陆)了呀。”

二.众所周知
关公准备向卧牛山进攻,却不知走哪条路。他向众士兵们问道:“你们谁知道这条路怎么走?”众人紧锁眉头,无人应答。突然有一士兵说道:“这条路只有大将周仓知道。”关公说道:“看来这真是众所(锁)周知呀。”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