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女友的老爸喜欢古董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21 19:18

老外找了个中国女朋友,女孩的老爸坚决反对,老外听说女友的老爸喜欢古董,就托人买了个古董青花瓷坛子,花了8万多。

第二天,老外高兴的拿着青花瓷坛子去女友家,女友的老爸看到青花瓷坛子后面如土色,激动地问道:“你.....你在哪里弄的这个?”

老外:“叔叔,这可是古董,我托人花大价钱买的!你看,这上面还有字,父亲大人吕增涛千古”

女友的老爸大发雷霆,怒骂到:“你麻痹的,这是我爹的骨灰坛!”

……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