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一句话幽默之豆沙包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08 20:10

豆包和沙包结婚了,生个儿子叫豆沙包。

小明小时候经常写检查,长大后成了一名检察官。

二明健忘,常常忘东忘西,为了铭记这个教训,弄个座右铭:记着。长大后二明当上了记者。有什么事,他都第一时间记下来。

可乐为什么畅销?人一渴了就会想起可乐,一喝就乐,谁不愿意喝。

十五的月亮为什么十六圆?因为当初是十五的月亮石榴圆,可是那个人不会写“石榴”,就用十六来代替,于是人们就习惯说成十五的月亮十六圆。

最著名的雷人是谁?雷锋啊,全国人民都知道。

最大的雷事是什么?为人民服务,那可是雷锋的事业。

雷锋做好事不留名,可为什么全国人民都学习雷锋?

因为做好事的人都把名字写成雷锋,这是他们共同的网名。

雷锋的名言:轻轻的我走了,正如我轻轻的来,我做一两件好事,变成一片人见人爱的云彩,谁愿意带走就带走吧。

董冬的儿子出生的时候,刚刚到北京西站,于是取名“董西”。这孩子天生聪明,刚会说话,就能分清东西南北,号称“指南针”。

二明初次做火车去北京,结果电子屏上显示去“北京西”,他问检票员:“哪去北京西呀?不过北京吗?”检票员说:“到北京西站!”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