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不走的大姨妈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22 12:36

本着做一个好老公的原则,我也是一直这么要求自己的,我的老婆来大姨妈的时候,我都是洗碗刷地做饭。

男人嘛,绝不能让心爱的女人在来大姨妈的时候碰一点点凉水,不然真的称不上是好男人。

却没想到老婆竟然变本加厉的压榨我,本来四五天的生理期,老婆却迟迟以大姨妈不走为理由来让我做家务。

一天我终于忍不住了,我对老婆吼道:“你大姨妈来十七八天了,咋还不走呢?”

老婆淡定的说道:“急啥,我大姨妈跟大姨夫吵架了,说要在我这里住个半年,好好气气大姨夫。”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