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土豪被吓死了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11 13:41

土豪弄了一场相亲,美女们都来了,个个打扮得花枝招展的都想进入豪门。土豪翘着二郎腿一个个审视着,只听见在这个100平方的房子里不断响起。

“不行,不行,太丑了,太丑了……”

凤姐也闻讯赶来,扭动着娇躯就朝着土豪走来,土豪嘴里叼了根烟,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凤姐。

工作人员顿时会意,向后面还未面试的女郎们招了招手,“好了,人已经定下来了,你们可以走了。”

工作人员走到土豪跟前对他竖了个大拇指,“还是您有眼光。”

土豪没有反应,工作人员也有些疑惑了,用手这么轻轻一推,土豪翻倒在地。

原来土豪已经被凤姐的‘美貌’给吓死了!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