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不要太炫耀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20 12:01

老爸最近买了iphone5,于是老妈经常用他手机斗地主,从此家里多了一句“老婆,快点用我手机斗地主”的台词。

一天,表弟来我家玩,电脑玩腻了就来客厅,当时老妈在用自己手机玩愤怒的小鸟,老爸在旁边举着苹果大喊,老婆,快拿我手机斗地主,表弟拉着老爸幽幽地说:“叔叔,做人要低调,不要太炫耀。”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