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尴尬丢人的爆笑时分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09 17:55

1、小伙宋某准备向女友求婚,为了制造浪漫气氛,他将价值5万元的钻戒绑在气球上,准备让气球带着钻戒飞到女友身旁。
不料气球直接飞出大门,越飞越远,宋某一边组织人员跟踪气球,一边报警,但最终还是不见了踪影……

2、实验室经常臭气熏天,有一天我在做实验,突然一股恶臭飘来,我怒了,大叫一声:“谁用硫化氢了?”
旁边一小师妹红着脸小声的说:“师兄,我刚放了个P”

3、下雨天开车,遇红灯刹车,路滑没刹住追尾,速拨110。
Pol.ice迅速赶到,刹车,路滑也没刹住,追尾。
Pol.ice下车面不改色地来了一句:“先处理你们的!”

4、与一哥们去饭馆吃饭,哥们很无耻地比出右手中指对女服务生说:“给我一根牙签。”
谁知女服务生不甘示弱,左右手都比出中指:“等我两分钟。”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