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我的野蛮厕友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22 12:36

有个美女,几乎每天都会朝我承包的公厕跑,有时一天要跑上好几次。

我猜想,她一定对我有意思!要不,她怎么会如此频繁地跑厕所呢?

这天,我买好一大束玫瑰花,见她心急火燎地走进来,我就拿着花迎上去说:“美女,我们交个朋友吧!”

美女头也不抬地说:“神经病,快让我进去!”

这美女真野蛮!

我诚恳地说:“我有厕有房,真心想和你交个朋友,你就答应我吧!”

美女满头冒着汉用商量的口吻说:“能不能先让我进去,等我出来咱们再慢慢说?”

一听有门,我便朝后退了一大步。我手捧着鲜花,深情地目送她入厕,然后甜蜜地立于厕外,静候着……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