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老师,你会不好意思吗?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11 10:52

某老师大热天让几个同学帮忙搬家。

天好热,口好渴,看着冰箱里的大西瓜,一同学就打开冰箱暗示老师:老师,冰箱要搬,就把能解决的东西解决了吧,这样也省点力气。

老师:没事,把那西瓜装到这袋里,我提下去。

过了一会,老师自己也渴了,就问:你们渴了吧?这里有菊花茶,喝瓶吧。

看着冰箱里的冰激凌,饮料什么的,居然就让喝最便宜的,同学们心凉了,还真是小气。沒办法还是得继续干,两小时后终于结束了,老师拿着一把刀问:要不要吃西瓜?

这时候谁还稀罕那西瓜,就说:不要了,我们回去了。

老师:那行,你们先回去,我明天要出去六天,六天后我们来切西瓜吃吧!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