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还能垫屁股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09 19:19

大纲最近患了失眠,上班无精打采的。昨天上午,经理见他昏昏欲睡的样子,就提醒他:“打起精神来,下午给你配个笔记本垫脑。”大纲闻听,困意全无,精神抖擞地等着下午领电脑。

下午上班,大纲左等右等不见经理的影子。直到快下班了,经理才走进办公室。没等大纲开口,经理就递给他一个又大又厚的笔记本。

见大纲一头雾水,经理幽幽地解释道:“这个挺实用的:困了趴桌子上休息,可以用来垫脑袋;要是嫌椅子低,还能用来垫屁股!”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